作者嘉德利雅寫的很好,很喜歡男女主
韓森,
童妍性格,超甜超甜,支持作者,加油!一定要堅持出神作哦!
來源:魔晶 / 2018-03-07 21:46
很喜歡這樣的浪漫、高幹、現言文,讓人難以自拔,嗯…作者嘉德利雅大大加油努力哈,希望不要有結局。一直這麼精彩下去。
來源:陳麗 / 2017-12-05 10:07
很喜歡這種風格,不張狂,很清新。劇情比較慢,韓森,童妍感情發展不是很明顯。總是無意中進一步。都好。只是作者嘉德利雅更新慢,心裏和貓抓一樣,很煎熬。
來源:吳晨 / 2017-12-14 03:36
《
學生惡君》這本書特別棒,很久沒有讀到這樣完整流暢,不落俗套的書了,每個部分都描寫的很好,人物都刻畫的特別形象,劇情精彩,真的特別好的一部小説
來源:修伊 / 2017-09-27 15:29
看了作者嘉德利雅寫的《學生惡君》這本書感覺還是很好的,節奏把握的很好,不飄,情節也可以,整體感覺真的很不錯。
來源:祁遠 / 2017-09-09 03:36
《學生惡君》的故事情節還可以,請整理好構思,儘快往下寫,不要涼了讀者的熱心。
來源:青嵐 / 2018-01-16 15:01